close

很快地,又來到這一年的年底,雖然還有一個月,但我迫不及待想要分享這一年來在我心中的TOP10英文歌曲。

 

Hold My Hand (Lady Gaga)

沒錯,對我來說 這首歌就是我今年的最愛  每天聽都不嫌膩 就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樣的讓人放心的存在。

最後一幕飛機衝過天際 是不是讓你想起Top Gun捍衛戰士的感動? 

 

Anti Hero (Taylor Swift)

別說今年你還沒聽過這首歌,快點開來聽聽!今年推出新專輯 "Midnights" "午夜"的泰勒絲 來到她生涯的新高度,不僅新專輯在Billboard 包下了前十首入榜歌曲 創下新紀錄,更是一舉創下了四項金氏紀錄

Most Streamed Album on Spotify in 24 Hours - Spotify24小時內串流最多次的專輯

Most First-Day Streams of an Album on Spotify - 上架一天內串流最多次的新專輯 

Most Streamed Album by a Female Artist in One Week (USA) - 一周之內 專輯串流最多次的女歌手 (美國) 

Fastest-Selling Vinyl Album (USA) - 銷售最快的專輯 (美國) 

 

Lift Me Up (Rihanna)

喜愛Marvel漫威電影的粉絲們 是不是都完成 Black Panther: Wakanda Foreve首刷了呢?

蕾哈娜這首歌呈現出沉靜與勇敢,讓人更加懷念已故演員:查德維克博斯曼 (Chadwick Boseman)。

 

Made You Look (Meghan Trainor)

梅根崔娜的曲風都有點甜甜的 又有點調皮的,我這就要奔四的媽媽都好喜歡聽她的聲音~ 

 

Don't You Worry (Black Eyed Peas, Shakira, David Guetta)

這首歌充滿正向能量,超級洗腦 很適合昏睡的下午 打開音響 大聲高歌~ 

 

Ghost (Justin Bieber)

這首歌訴說著自己失去所愛的人,無論是死亡或是他們以不同的方式離開他。但仍懷抱著想念的心情 繼續生活。

很難得聽到Justin這麼動人 深富寓意的音樂作品呢!真的有驚豔到~  

 

As It Was (Harry Styles)

這首歌 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?每每打開ICRT 好像幾乎每天都不會錯過它。

輕快的旋律、慵懶的歌聲,卻是一首有著淡淡憂傷的失戀歌。似乎也有粉絲認為靈感是來自於跟Olivia Wilde戀愛關係。

 

Pink Venom (Blackpink)

這幾年真的不容忽視K-Pop的力量!Blackpink今年登上MTV VMA音樂大獎的舞台表演,連Taylor Swift都是她們的粉絲 跟著Blackpink狂舞~

來聽聽她們人氣炸裂的這支單曲~

 

Lighthouse (Peder Elias)

這首歌拿來告白真的是超適合的,誰能抵擋願意成為你專屬燈塔的深情傾訴?

 

My Mind & Me (Selena Gomez) 

這首歌是席琳娜·戈麥斯 2022年推出的《我的心靈與我》(Selena Gomez:My Mind&Me)Apply+紀錄片的主題曲,紀錄片講述了席琳娜在其職業生涯中六年的經歷。也記錄了她被診斷出患有全身性紅斑狼瘡和躁鬱症後,與名譽的鬥爭以及她的身心健康狀況。聽著她的歌聲 不由得對她感到憐惜。

 

以上這十首精選 你最喜歡哪一首呢?  但我私心最愛 Hold My Hand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Jane 艾瑪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