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圖片來源:Time Magazine

好的,今天帶來的是Kpop英文歌曲~ 我承認以前幾乎不會 (是完全不會吧?! ) 主動搜尋Kpop來聽,但有鑑於我兩個外甥女常常抱著手機在聽Kpop歌曲 還一邊搖搖擺擺的狀態 😅,我才發現 為什麼不推薦Kpop全英文的歌曲給青少年來學英文呢?

於是乎,我開始搜尋兩個外甥女推薦的Kpop團體,一看才知道 唉唷 不得了,這幾個團體可是打破了許多世界紀錄啊!不僅紅遍亞洲,這些年甚至大舉進軍歐美!

沒錯 這些歌正適合國高中生學習的階段唷!

以下來看看我這個老摳摳推薦的Top5 Kpop英文歌曲。

1. BTS 防彈少年團-Dynamite

BTS可以說是進軍全世界最為成功的南韓男子團體,上過英美各大節目:2017年首次受邀上艾倫秀(Ellen Degeneres)、2018年參與America's Got Talent演出、2019年參與Britain's Got Talent、2020年不僅上了James Corden的Carpool Karaoke (車上卡拉OK),甚至還在全美巡迴演唱將近四個月,現在美國青少年無一不為他們瘋狂!這首 "Dynamite" 是BTS首次挑戰全英文的歌曲,2020年8月發行至今已獲得32座音樂節目冠軍,更創下了「24小時內觀看次數最多的Youtube影片」、「24小時內觀看次數最多的YouTube音樂錄影帶」、「24小時內觀看次數最多的的YouTube韓國組合音樂錄影帶」3項金氏世界紀錄。

*近期我將會整理出Talk Show學英文推薦文,其中一個就是James Corden的Carpool Karaoke! 敬請期待~~

 

2. Blackpink-Bet You Wanna (ft. Cardi B)

這股韓流真的無法抵擋,Blackpink女子團體甚至找來了美國當紅饒舌女歌手Cardi B.合作這支全英文的單曲,據說就是要來力攻美國歌壇!其實這已是Blackpink四度與西洋歌手合作,粉絲們說不定還能期待未來有ft. Ariana Grande的可能唷!

 

3. TWICE-What You Waiting For

這個團體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,因為有子瑜呀~~~ XD  這首What You Waiting For是TWICE在2019年發行的首支全英文單曲,當然也是瞄準歐美市場。

 

4. IU-The Age of the Cathedrals

聽了一輪之後,老摳摳艾瑪珍私心最喜歡IU (李知恩) 的這首英文歌,音域一節一節升高,讓我也墜入這首歌跨世紀的情緒中,難怪她有三段高音南韓國民妹妹的稱號!在PTT有鄉民問卦,IU與香港鐵肺歌后 鄧紫琪 只能二選一的世紀難題中,IU竟然是一面倒的勝出!原來我以前真的是井底之蛙啊,還要來請教外甥女最流行的Kpop有誰....😅

 

5. Blackpink-Gone

這首歌是Blackpink成員 Rosé 個人單曲,今年三月才剛釋出,官方MV在Youtube發布不到一周即有三百七十多萬的點閱率,真的是有夠狂!更狂的是Rosé也有親自參與寫歌唷

總結下來,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艾瑪珍必須承認自己真的是時代的老摳摳了,而且這些Kpop團體實力與魅力兼具,連我這老扣扣都瞬間被圈粉,看來這股韓流來襲 一時間不會結束的啊!

arrow
arrow

    Emma Jane 艾瑪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